undefined

- 第一期還堅守不殺守則, 無論敵我兩方都在擦邊球, 第二期直接就屍橫編野了...
- 第二期方方面面的殘酷程度都大幅強化, 第一期還算在刻劃主角玲奈性格, 第二期才算開始露出獠牙, 作者松岡圭祐毫無保留地虐待玲奈同時並毫無保留地玩弄觀眾的情感。
- 先是琴葉的老姐, 明明卯足全力將她說成是個婊子, 我都覺得她真的是個婊子時, 卻讓她賠上婚姻及家庭向妹妹贖罪... 琴葉「啪碟」那幕還真的看到令人心痛...
- 再來就是窪塚, 當我正想說「靠不是說不會有戀愛線嗎?!」, 然後覺得「其實這樣都不錯, 至少如果玲奈有命能活到成功報仇後起碼還有個歸宿...」, 然後, 然後就沒然後了... 明明設計了整家人, 連過去與性格都有了, 還與玲奈互有火花, 但上期只是客串, 今期才正式登場同時一期的戲份都沒就寫死他... 都不知應該說作者連一個棄卒都花上如此心血, 是刻薄還是厚待好了...
- 玲奈越來越像一個黑暗英雄了, 一個有種的蝙蝠俠 , 而且有著毫不猶豫殺人的狠勁, 還要不斷說「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冷硬到令人心痛... 
- 除了要擔心玲奈, 還要每日上香望琴葉一路平安, 琴葉如果有啥三長兩短玲奈真的會崩潰, 窪塚死後琴葉是玲奈對塵世最後的依戀, 如果琴葉死了她就真的「只有眼前路, 而沒有身後身」了...
- 順帶一提#02的封面我很不喜歡, 改成貼漫畫版的封面, 漫畫版粗略看了一期, 看得出畫師很努力了, 畢竟原著打人與被打的寫得都太誇張, 這樣的打下來絕對會死人, 所以改了一些我個人是可以接受了, 不過動畫化相信都無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德偵探制裁社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