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漫畫Ultraman的主角進次郎, 之前以通販出過一次, 那時我未入坑, 沒特別留意, 不過聽聞一反常態地只以灰膠原色上陣而飽受批評。到我入坑後財團B宣佈會以魂限的名義出一隻完全版, 有脫了頭盔的進次郎頭, Ultraman特色的雙手噴射加速特效件, 及塗上銀漆等等。但以財團B的作風到底可以走到那個地步呢...

漫畫Ultraman, 一部好漫畫, 畫功是無用置疑的, 劇情亦豐富, 角色有趣個性鮮明, 不過最近拖得很誇張, 一場給超人三號爆氣給玩具作宣傳的埋伏戰打了三個月是想怎樣了...
華文圈到今時今日都未有漫畫代理, 我都準備拜托去日本旅行的朋友掃一套生肉回來收藏了, 我想動畫化前都不會有官方代理了。
詳細的漫畫介紹: [重生的光之巨人!!] ULTRAMAN (咸蛋超人/超人力霸王/奧特曼) (#1~39)

 



- 包裝很精美華麗。

 

- 全內容物。


- 特別版支架。


- 全身照, 日系美形的比例。




- 機械風的頭盔造型沒太大破綻, 但沒獨立分件的透明眼仍然是很礙眼...



- 可動是不算差, 但沒多少驚喜, 或者說, 沒針對Ultraman一些招牌動作強化可動設計。







- 記憶中到今時今日才用了兩次的必殺技十字死光!!




- 魂限的賣點配件。


- 噴射特效件效果不錯。











- 脫了頭盔的進次郎頭, 比起越級挑戰真人面相的Marvel系列, 笨大明顯有駕馭動漫風格面相的能力, 所以完成度相當高。








總結:
我手上這隻中了sad貨, 左手手肘甩骹, 幸好上臂的膠件夠力夾穩可以勉強扭動作, 另一方面這隻限定有十字死光的特效件, 但反而沒通販都有的前臂噴射器的光管替換件; 還有兩件因為完全一模一樣一樣色意義不明的藍燈胸甲替換件, 而不是危急狀態的紅燈。
作為限值練1/5價錢的小比例玩具當然不可以拿限值練作比較, 但我仍然難免感到失望, 沒想到都限定了連兩件膠件都不給我, 又中sad貨, 噴射特效又會脫落, 頭盔沒獨立分件這點不再重提了, 缺點可謂說不完, 造型師或笨大的誠意實在相當有限, 無法令玩家拿上手就覺得驚喜(我手上的個案反而相當驚恐...)
如果對Ultraman有愛, 要麼多付出一點買限值練, 要麼再等B記第三次限定出通稱界王拳的紅燈危急狀態好了。這隻雖則不至於不堪入目, 但實在很難令人評價為物有所值...堅持出手的玩家請務必有妥協的覺悟。

最後, 相比起其他, 我比較期待會出這隻條紋外星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traman 奧特曼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