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or, 撞針小隊長, 雷霆戰隊最具象徵性的隊長, 博派顯嚇有名的殘暴英雄, 為正義捨得一身剮, 敢把私下處決戰俘, 甚至為此入獄。

回顧TF世界, 這個冷門又經典的角色, 是! 沒! 任! 何! 官! 方! 玩! 具! 的! 就除了一款傷盡所有變迷心的黑歷史重塗外...
所以, MMC這款有模有樣的Impactor, 對一眾想要全齊Wreckers的變迷而言, 都可謂望穿秋水。


包裝, 一貫MMC風格, 簡潔有力。




倒是值得一提Spartan這個藝名, 「This is Spartan」實在很有Wreckers的風格, 而Impactor的頭冠亦很有希臘百夫長頭冠的感覺, 而第三樣...Impactor的基情及其守備範圍之廣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車形, 一輪剷泥車改裝而成的Q版坦克, 造型十足Metal Slug的招牌坦克, 沒甚可玩性。





與後輩的尺寸對比。


Transform~!!

變形偏向簡單, , 但說明書解釋得不清不楚所以很大程度上需要自行嘗試搵出變形方法。






人型還原度95%, 唯相相少了一絲生氣, 略嫌全膠沒塗裝的成色淡了一點。






可動沒太大驚喜, 一般高達戌可動設計, 足夠好玩, 但引起我不滿的是造型手, 為重現槍殺俘虜一幕而設計造型手的匠心我是很欣賞, 但Impactor更加的時間是用拳頭海扁狂派, 所以他是需要四方拳的, 沒造型可動手或沒附起碼一隻左拳供替換著實令人遺憾...





經典的魚叉可換成更令人熱血的鑽頭!!





在IDW世界, Impactor與Megatron在開戰前同是礦工同事, 友情匪淺。


但開戰後還是分到不同的陣營, 原因不明。以下是官方外傳小說<零界點>的經典一幕。









不經不覺, 我心目中的雷霆戰隊已經齊人了~ 當然實際上的雷霆戰隊成員還要多很多, 不過我有興趣, 一想起的雷霆戰隊, 就只會想起他們了。



之前提過唯一的官方出品, 除了面相到位外就是一團垃圾...




最後這張是我在TFND初認識Impactor時奇異姐(eabevella)導我入腐道時給我的洗腦, 耐著羞恥拍出來向這位故人致敬。


總結:
沒驚喜, 但不失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reckers 撞針 博派 IDW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