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了五個新玩具未玩未影, 就輕鬆玩各少拍數張熱熱身吧~

原型是壽屋的PSO模型系統的女機械人--Whitills, 這次是我第一次組壽屋的模型, 還是以上色為目標, 真的勉強了點, 結果亦真的很勉強... 本身模型就不錯, 可動與一些特別設計的關節(沒錯, 就是指可動的胸部)很有趣, 組裝難度亦沒想像中高, 但分件很細很薄, 足裸位有小塊裝甲剛剛組完就斷了, 令左腳掌總是脫落... 上色方面大意地買了水性漆, 很難上油, 白件都就算了, 黑件根本完全蓋不上... 加上模件本身就幼很細, 很難抓著上色... 奮戰了一個早上, 雖然有位地方需要補漆及清掃意外沾到油的地方, 不過我已經沒氣力再去碰了... 雖然與想像中的成果還是有段距離, 不過能完成我還是很高興啦~








Figma涉谷凜, 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中最漂亮的女角, 亦是令我看到整整一季I@ma動畫的元兇... 這盒是朋友幫訂的網購特別版, 有一個在動畫出現過的憤怒特典臉相, 我未想到怎玩所以沒開出來拍, 單是普通顏已經很耐看了...



笑顏是作得最不自然的...

至於這個小臉紅的困惑臉...的用途嘛...

Mega steel出的內戰大帝, V-class高, 造型100%還原, 還沒一臉老相!! 超可動, 腳掌有合金, 配件豐富, 手掌除了一般開合還有扣位安裝3.5mm傳統武器, 超用心。當然還有一些缺點, 包裝樸素得令人傻眼, 變型時拳頭的收納很緊很不順暢, 但其他都是完美, 是繼誠造社的Metroplex後我覺得一步到位的完美設計。



誠造社的SD(準確一些是三頭身)Metroplex, 完美的化身, 完全找不到一絲缺點...不, 還是有一個無關本體設計的缺點, 沒雙槍!!




與上述相比, BoldForms的Motomaster簡直是災難...變形不好玩, 由很多小部份取巧地掩蓋空洞, 可動不算好, 造型不算好, 除了完全還原G1仿佛沒甚優點了...



arrow
arrow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