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年輕時, 我有個朋友叫Ariel。


她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女TF, 而我一直暗戀著她。



她有時會對做些惡作劇, 令我更加迷戀她。現在回想起來, 我從未那麼愛過一個人。


但我總沒辦法向她表白。


後來她被一個叫麥加登的暴徙射殺, 她從不知道我對她的心意。


有時我會想如果我當時有向她告白, 她是否就不會死了。


後來我創作了一部關於我們倆個的故事。


我們在那次的襲擊中被他人救起了, 改造成一對英雄俠侶。




我們被捲入了一場關係到我們整個星球的戰爭, 主要敵人是那個當日射殺了Ariel的暴徙麥加登。我們兩個與其他戰友聯手, 打敗了很多敵人, 解救了很多次宇宙危機。儘管有艱難的時候, 憑著愛與友情我們總能戰勝邪惡, 享受勝利的美酒。在那裡我們不會死亦再不會分別。



我每隔幾年就會寫一個章節, 延續我們的故事, 目前我還沒完結的打算, 因為在我筆下的Ariel, 她一直都很開心。

---------------

改篇至:

原網址: http://hornydragon.blogspot.com/2014/11/479.html

自從看過<愛誘罪(台譯:贖罪)>(一部強爆的劇情片, 方方面面都強爆了)後我對這種故事再沒抵抗力, 明知是假的還是有種難言的心酸...今日我用手上我有限的資源改篇成TF版。
圖片不一一列出出處了, 全都列出來令故事看起來很奇怪, 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哥 夫人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