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這畫面不是演這種劇情的吧~!!!!!

今集重拾首季那種充滿糟點的風格, 還有班長回來客串, 令人興奮!!


- 狙擊型空中霸王我沒意見, 不過那種無線性防空飛彈竟然一發飛劍都打不中...


- 這未免太慘了吧!! 難怪小悠馬被打到心靈創傷了...


- 可能是第二代名人的...我說阿你是黑帝斯吧!!


- 格鬥組的宿敵!! 南拳北腿!!


- 今年真是勇者王回歸, 這個合體巨拳根本是Goldion Crusher!!

- 我完全搞不懂這個世界的審長觀...


- 可愛的學姐, 完美的姐姐!! 太福利了!!

- 大叔, 正職不明, 技能是亂入及解說。



- 除了審長觀, 我亦搞不懂這個世界的學校的規則...廢部的條件與對戰到底有神馬關連...


- 我個人是長直髮及高馬尾派的, 不過這個女主的馬尾完全沒魅力...

- 秒速五厘米阿喂XDDDD 這明明是青梅竹馬長大後, 念念不忘的女生與頭也不回的男生分別的老土戲碼!! 為何變成了這樣後傷感變成了爆笑阿XDDD








- 完美的姐姐, 這個高髻比平常的髮型有美感多了!!



- 繪理同學, 一個很懂得以退為進的女人, 哭哭的動作超萌!!


- 我完全搞不懂!! 搞不懂阿阿阿!!!!





- 出現了!! 十面鬼!!

- 不知怎的我覺得這個女人說的不是藍毛...



- 班長!! 班長阿阿!! 長大了的班長, 不變的溫柔!!

- 十面鬼慘被Rider Kick碎屍!!




- 繪理同學, 一個很懂得以退為進的女人...到底是如何綁的鞭子可以一甩就解開呢?



- 會長雖然一直都是美型角色, 不過...我...我!! 我不知怎樣吐糟好了!!


- 完美的姐姐, 一個非常善於為弟弟坑人入坑的學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ild Fighter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