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還在看。
因為這部有能令所有其他動畫都變得好看的buff, 他成就了很多部佳作。
如果沒這部, 很多動畫都不會得到那般高的評價。
下一回就完了, 終於能從這場折磨中解脫, 我都不知應該高興還是嘆息...

- 用了整整兩集去塑造的角色鐵拳浪子, 在今集終於出現本體...機體版有華麗的彈弓拳, KTG版變醜不特只還簡化到只剩下發光的鐵拳...

- 然後在未能說得的情況下就死了...然後馬上又復活...甚麼跟甚麼?!

- 所謂的海賊陣型, 說穿了就是撞過去? 不, 我想是在捏他<鋼鐵之七人吧>? 尤其這種面對炮火衝過去的演出!!


- 今集唯一的讚賞點, 至少這一記伊迪安劍的演出很豪華...

- 阿啦不就好捧捧? 不過阿在自己的老巢死穴前開打, 一口不好一炮就可以轟掉你們的自主模塊了吧? 我已經搞不懂你們行星齒輪裝置是目中無人還是啥了...



- 剎那大人, 一堆造型莫名其妙的KTG本體中唯一好看的女性型機體, 這個如何實體化我會買的...應該...

- 各位堅持到今時今日還在看的朋友, 還記得地球隊長的政治形勢嗎? 1)主角威能的迎擊派 2)不知在作甚麼的方舟派 3)主張食遍地球的行星齒輪裝置 4)名義上效忠行星齒輪裝置的好色AI...方舟派在完全無建樹的情況下退出舞台(到最後他們除了搞些小兒科的誘拐及出動沒啥作為的機械兵器外就無任何建樹...都被迫到連方舟都被迎擊派搶了你們還可以仍然無動於衷...這個時候至少直接出動軍隊攻擊迎擊派基地將黑肉搶過去吧?!) 然後迎擊派那些大人美名信任實為流放地將主角隊送上最前線, 任由他們孤立無援然後不聞不問地退出舞台...而主角隊面對一個Bugbear都陷入苦戰, 一次數面對全部KTG只有等死的份, 反正時間都不多了, 於是硬是讓第四勢力好色AI現身, 將行星齒輪與主角隊擠成一派, 看樣子下一集就會逐個便當了...好好的四國大戰, 有二十多集的時間, 都可以用硬生生拖成這樣...四個勢力都沒做過一件像樣的事...榎戶洋司你到底想怎樣了...


- 下集到底有沒機會見到這部紅色機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球隊長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