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劇透注意 *









 

- 這一組圖我是想回應給說A.Z細節嚴謹的那些朋友。這部動畫自開播其實已經有數不完的破綻, 自#01就有人開始說了, 只是有很多用超科技壓過去, 有很多則在「有愛無敵」的前題下有意無意間忽略了。
- 公主那種細皮滑肉被可以勒到短暫性窒息的力量這樣勒, 就算無常識如我去想勒痕都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消除吧? 一直在急救的伊奈帆會看不見勒痕嗎? 有勒痕即是有刺客, 艦長可以不作警戒就這樣站在那邊看熱鬧嗎?
- 那兩筆的勒痕明顯不是節省作畫成本(那一點紅痕的成本都要節省這部動畫早就應該完蛋了), 而是為了令紅毛的奪槍合理化而強行消抹這道勒痕, 但這樣看來只產生出更大的破綻...
- 但就算有勒痕, 知道有剌客, 紅毛的偷襲是不是不可能成功呢? 明顯不是, 那時有三個人在浴室, 伊奈帆忙著急救, 幼女侍女沒戰鬥力, 只有艦長一個初步探查一下浴室在回到那個死角位警戒就很合理了。然後躲在走廊儲物櫃之類地方偷聽動聽的紅毛知道公主沒事後鬆一口氣同時衝出, 在艦長背向門口(放鬆了警戒或走入浴格去確定公主情況)那一刻偷襲, 大事可成!! 這還只是我這個外行人都寫得出的橋段, 當然仍然有破綻, 但會比現在這樣演更多嗎?
- 當然看到公主沒事我還是很高興了。
- 虛淵說第一季結尾有大型戰鬥, 看樣子查布羅之戰會打足兩集, 之後就End了, 無機會看到皇帝的真面目了...
- 我可以期待斯雷因駕駛的魔蟹與伊奈帆駕駛的RX78在地底決戰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dnoah Zero 虛淵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