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忙忙忙忙忙!! 想做的事與必須要做的事都擠到一處!! 偏偏這一季想看的特別多, 真靠北!!
- 關於<S.M.>(?!), 先談少少題外話。小時侯家母曾兼職帶孩子, 其中一個幫帶的女孩子是重度<S.M.>迷, 香港還在播<R>篇, 她已經在看<SS>(但記憶中她沒提起漫畫...嘛畢竟大家都只是小學生, 再"重度"都只是父母在錄影帶店偶然租一兩部動畫的程度吧), 偶而會對我與家妹大談<S.M.>經。其中一次她劇透淫獸馬與豆釘免的故事, 好像是電影還是啥, 其中一幕是化身為人的淫獸馬與豆釘免KISS, 小學生的她不好意思說KISS/接吻/嘴嘴/錫錫/濕吻/舌戰/打茄輪/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等等的字眼, 害羞嘛~ 於是以更令人害羞的方式去表達!! 她用兩根指頭輕碰她櫻紅色的小嘴唇, 再在老妹面前伸直小手, 紅著臉將那碰過她櫻紅色的小嘴唇的手指頭碰到我的唇上!! 小小年紀又純真的我當場全身都軟化...只有一處硬。 (我發誓, 除了「紅著臉」三個字上文都是真人真事) 所以我與杭伯特(<蘿莉塔>的主角)一樣, 對幼女的偏執是從少養成的!!
- 因此<S.M.>除了是重要的童年回憶, 還是重要的初戀回憶!!
- 這次的重開機與舊版幾乎完全原創不同, 以忠於原著為賣點, 人設畫風及場景都完全重現!! 然而這就是問題的根源...
- 我有看過一點原著漫畫, 坦白說, 我只看了一期半就看不下去...之後補看了一些WIKI就算了。
- 以第一集而言還原度很高, 無論畫風還是劇情場景甚至分鏡都120%重現, 問題是過份執著於漫畫, 令節奏控制很差, 亦太過放大角色的花痴相, 如果是笑片理應會很有效果, 問題是她是認真的...那看起來就很奇怪了....
- 舊版的動畫都一樣有花痴, 一樣有閃星耍帥, 但演起來自然很多, 今時今日看仍然不覺得怪異, 觀眾很容易就接受了並視為演出的一部份。
- 兩者的差異很難用文字表達, 有留意到的自會明白了。
- 順帶一提, 漫畫中的月冕飛擊是很血腥的麻美式必殺技, 對於這點動畫始終都是改了...
- 還有我認識的月野免是說廣東話的...J2快點買來播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少女戰士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