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4>正場開始了, 又是時侯揭麥靠杯的瘡疤...正式而言是回顧堪稱「災難」的三部曲。


TF1給我的回憶。真的, 就只有這一幕...

TF1在我迷TF前看過一次, 完全搞不僅在演甚麼。
就...喔...火種源...喔...這個一團亂的醜瞼是麥加登...喔爆炸~ 喔兩團扭曲的金屬扭打在一團...喔...呃?! 完了?!
在正式成為TF迷後又勉強自己再看一次, 感覺與第一次看差不遠...
多了一個感想就是靠北到底是那個天才覺得將大帝原隻不分屍放入海底是一個好的處置方式?!


林間的4P野戰, 這幕絕對是經典!!


TF2萬眾期待的建造派!! 戰果: 零。

唯一一次有TF名物合體TF登場的TF2(Revenge of the Fallen),
憑著完全不連貫的剪接(建造派合體後這邊廂還在打雪糕車雙子下一個鏡頭已經去了挖金字塔), 亂七八糟的劇情(這不用解釋了吧?!), 不合常理的物理邏輯(建造派的吸星大法吸不走兩個抓著木杆的普通人類), 毫無意義的便當(這個版本的OP死得最靠北...)及令人反胃的裸露及床戲(他媽的我都準備對那個色誘Sam哥的女角致以手淫致敬下一秒你將她的皮整個扒光是想嚇到廣大觀眾不舉嗎?!)
榮登金酸莓獎最差影片, 最差導演及最差劇本三大殊榮!!

...但其實我覺得TF2已經算好了, 至少格鬥部份是三部曲中最好的, 我從來沒看過這般暴力的Bee, OP在林間以一敵三的4P大戰亦是經典。
而且Fox還在, 再差都有美女可以看。


這張圖捏他了Marvel版TF漫畫#1的構圖, 亦完整地捏他了TF3的劇情。


雖然不知是官方廣告還是民間自創, 我超喜愛這圖!!

反觀TF3, 完美繼承了TF2所有的缺點...之餘, 再加倍放大。
剪接不連貫? 再不連貫一點!! 上一秒博派就在屠殺可憐的狂派, 下一秒就看到被抓著準備處決!! 音波憤怒鳥去殺那些拹力者滅口時一閃一閃的是想怎樣?!
劇情亂七八糟? 再混帳一點!! 女主換人, 連編個好一點的藉口解釋或像IM2硬行換人演都懶, 就說她甩掉我們的主角就算了?! 還有那美軍殘兵敗將在大廈間跑來跑去我都想睡了!!
便當毫無意義? 林北喜歡就弄死了你們最愛的鐵皮了!! 靠北吧!!
物理邏輯不合常理? 這個...倒沒發現太大破綻。
這次令人反胃的不是床戲, 而是女主, 我從來沒看過這般醜的女主角!! 他媽的反正就是花瓶, 隨便找都可以了吧?! 隨便都可以找到個醜的?!
而且劇情比TF2更老梗更無聊, 人類出賣博派向狂派獻媚這種老梗還要演多少法?!
格鬥水準大幅下滑, SL與OP這對師傅對決根本就是兩個大外行拿著刀盾互砍, 沒魄力又不刺激,
當年我還是看3D版!! 最3D的竟然是美軍空降!! 我在劇院都忍不住破口大罵起來!!
在麥靠杯事先張揚不會再拍第四集的前提下為了親手斷送這個系列作他全力玩爛, 毫無意義地處死一堆角色,
麥加登的最終決戰被一斧爆頭, 雖然說高手過招勝利就在指尺間, 但那個是大帝耶!! 破壞大帝耶!!
你要演高手過招去找震波音波電波彈彈波...之類去指尺間個夠都好阿!! 你拿大帝開刀?! 你他媽的腦進水還真的求敗心切?!

雖然TF3有很多地方是捏他了G1, 亦有(人臉全非的)Wreckers登場, 但整體仍然令人吐血,
我查了一下為啥金酸莓就是沒TF3, 原來當年的對手是<Jack and Jill(龍鳳痴孖J)>...那就難怪了...

 
TF4的宣傳找來了病毒預告, 整個廣告系列都很有意思, 我有預感比正片本身更看。

好了, 不堪回首的過去完結了。
那即將來臨的TF4有沒啥期待呢?

坦白說, 我希望可以再爛一些。

當一部電影你對他完全沒期望,
但基於很多理由你不可不看, 就只能寄望再爛一些,
然後大家一起靠杯吧!!


差點忘了, 這部有李冰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vie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