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話可說, 強爆了!!

首半部悶到我睡完又醒, 中段節奏慢又沒BGM,
我知道一切都是刻意的, 要營造出宇宙的荒涼及主角的絕望。
但還真的很悶阿...

直至去到逆轉位之後就強爆了!!
浩瀚強力的BGM及主角走出絕望後的氣勢將整部電影的氣氛都燃燒起來,
Steven的配樂是這部電影最精彩的地方, 如果沒精彩的配樂這部電影的感染力起碼少一半。
同時亦因為畫面上沒多少東西令你分神, 更尊注於配樂上才有這般震撼的感染力。

畫面上的一鏡到底亦很厲害, 不過我對一鏡到底的「風景」不太感興趣(對不起, 我真的是個俗人...)
最滿意的還是那強爆的逆轉帶給觀眾的震撼及力量。
人是很奇妙的生物, 有些時候很容易就放棄自己的生命,
但亦會單純地因為求生而爆發出驚天動地的力量, 完成的不可能壯舉,
這就是人類, 因短暫的生命而發光發熱的生物, 永生不滅的諸神, 會不會羨慕我們呢?

<Screen Junkies>將這部惡搞成一部很蠢的電影XD 有些地方他的吐糟的確中肯到位XD 不過我保證電影比這個介紹說的精彩, 前提是你捱過前半後還有精神欣賞逆轉後強爆的精彩橋段。
 

這是我最喜歡的那段配樂, 亦是伴隨著主角回到地球的樂章, 就這樣聽沒多少感覺, 伴給電影才會發揮出威力, 張貼於此僅為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方引力 Gravity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