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個路過的模型宅, 給我記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伊織武

- 很久沒看過有表情的渣古了XD 自護系萌起來可是不一般的XD


- 我說誠阿...這樣好嗎...這樣真的好嗎...

- 自護派表示:「靠!! 連星座都是白色惡魔?! 果然天上的星星全都是敵人阿!!」

- 遲了數話, 今集才留意到OP有超型的cut-in。




- 費裡尼x基拉拉, 這對官配已經被確認了。



- 伊織凜子, 在各種意義上都是個很會把握機會的女人。



- 白毛由#10的拼命逃出, 經過六集的經驗值加成已經進出自如了, 看他一臉悠閒地食雪糕就知組織對她的行蹤操縱沒#10說的嚴謹...我是絕對不會說「食個雪糕有必要弄成這般色情嗎」這種話, 更加不會說這一幕我Loop了三次!!



- 白毛:「日本, 我想住的地方~」




- 果然是個有故事的人...

- 在各種意義上都是很可疑的男人...

- 笨大對清死貨的執著果然不遺餘力...這一幕急口令式宣傳令我都不期然產生興趣了...


- 對此目瞪口呆的白毛。

- 這一段情侶檔組裝很有喜感, 很好玩XD 







- 紅白毛的風格是愛情喜劇, 誠與班長的感情線就是青澀溫馨~

- 我說阿上尉...班長難得下定決心將他們的關係往前, 你就識趣一點吧~

- 是阿, 我都沒想過白毛會變得這麼漂亮...


- 追擊而至的自護的亡魂...

- 如果自護號當年有裝上裝飾品(或整備員不那般「求其」)...


- 這個表情真是超萌!!



- 這一幕總的分鏡及cut-in完全是將機戰那套風格搬入動畫, 非常有型!!














- 今集白毛很常出現(~/\~)這個表情呢~

- 這個年頭玩個模型都還真的不容易呢...





- 傳說中的尿兜洗臉!!


- 嗯...這種父子間羈絆亦演得不錯呢...

- 環遊世界的父親回到屋發現已經家散人亡...<鋼鍊>的悲劇又要再現了嗎?

- 這對白是每個凜子粉每集都起碼用一次的回覆用圖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ild Fighter 高達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