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還記得當年那個同人版的<叮噹>大結局,
弄哭了千千萬萬的大小朋友兼大賺後後, 被版權持有人告, 最後賠了很大的一筆...

今日, 又有人挑戰這項禁忌, 高登小說的經典之作, 
同樣弄哭了千千萬萬的大朋友,
亦可能是史上第一篇高登網故因為「加甜」(加入了色情橋段)而令作者得到負評的小說,
更難得是作者及出版社堅持要用原名「野比大雄」作書名,
完全是玩命, 真是有今生沒來世, 值得珍藏, 我已經決定買兩本了!!


以下為原作者的話:

《一本等待了三年的書 - 『十八歲的野比大雄』》 大家對我的印象,
也許是因為一篇《麥記女友》潮文、也許是因為《維園故》、也許是因為網上不同的散文。
但對我自己而言,對自己的最大印象,就是《十八歲的野比大雄》。
《十八歲的野比大雄》是2010年的作品,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寫一篇網上故事,在高登以「“鳥”不起」的身份發佈

我也沒有想過這一個「post」的按鈕影響了我的一生。 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當時這個故事也頗受大家歡迎,
但三年前的世界並沒有將網上作品成書的例子,《大雄故》漸漸成為了大家的回憶。
《大雄故》是我的起點,一千天過去了,
這間不怕死的出版社又跟我說:「不如出咗佢啦。」我也是一句:「蝕死你喎..同埋我一定要用野比大雄,唔會用化名..」
結果,我們又一同玩命,只是向各界咨詢,已經用左了數個月的時間。結果我依然很幸福。
「你小時候…有想過成為大雄嗎?」這是封面的一句引子。我認為或多或少,我們也有過此想法,將自己代為大雄的角色。
《大雄故》在名字看上去很童真,但看過的人都明白,內裡的事比黑色更黑暗,很多人問我為甚麼故事會這樣走?
因為我認為每個人內心都存在一根黑色的稻草,我有你有。 當大雄內心中的黑暗開始萌芽,就是這故事的開始。
而且這本《大雄故》,與三年前的有所不同,這一本在2013年經過重製,有些結局與劇情也有所不同。
重製的原因很簡單,第一當然是2010年小弟寫得隨心,文字上的結構太爛了,哈哈。
第二就是大雄的想法,在三年之後改變了。 我心中的這個大雄,有些改變了。
希望大家可以從大雄的故事感受到真正的自己,選擇屬於自己的結局。

《十八歲的野比大雄》將於本星期六於大眾率先有售,而其他大型書巨局即在下星期中亦會開始有貨。
所以於本星期六,我會於旺角東新世紀廣場4樓Prologue,時間3:30pm 到4:15pm,舉行一個簡單嘅簽書會。
希望到時大家有時間探下我,一齊同我行這一條三年的道路。 而當日有幸地,
同樣剛出書的《爵爵港不停》與著名網絡小說的總編奄尖先生亦會出席成為小弟的嘉賓!
最後還是很感謝大家,都是這句「沒有讀者,我甚麼都不是。」 我明白並不是每篇文章都令大家滿意,但感激大家的體諒與支持。
有一句,在上次出書時都說過,看來要再次勞煩大家。 「如果不介意,可以為小弟share一下嗎?」
我一個人的力量很微弱,走到這一步,依靠的是你們。 這一趟,再一次依靠大家。
多謝,多謝,多謝你地。 P.S.大家未睇過但又想睇的話,可以inbox我~我有全書的網上版~可以先看看,不用特地去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登 叮噹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