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具店無意中發現的奇妙玩具, 簡單而言白兵及高達版的綠色士兵, 大堆頭物量攻勢加上廉價售價的確有一定的吸引力, 不過我太後知後覺了發現時已經是...第四彈?


包裝一下子還真的以為是一盒一兩個那種高質盒玩... 提一提大家, 這玩意直接的說就是日版的Star Wars-COMMAND。


我超想要Star war系列的第一彈...


我一口氣買了兩盒, 其中一盒中了特別版的C-3PO。


造型的確是頗細緻的。



一般而言就是6個肅立+五個突擊, 而我根本不想要肅立... 買NARA就是想玩大戰阿!!


兩盒加起來都有一支中隊了吧?


這樣放在一起都滿搭的, 反正都在白色一片看不出是複製人還是First Order了XD


「Go!! Go!! Go!! FOR EMPIRE!!!!」白兵就是要往死裡衝阿, 不是要幹嘛了?


















由於未有其他遮打的模型, 以吉姆客串重現"order 66"。





外加一盒美版的Collection, 首先出場的是路克及他的X-wing!!


當然少不了俠盜中隊了。


另一邊廂有黑武士與他的專機。


帝國集團當然是比人多了。



多了一盒美版就可以玩玩登機場面了。


霍斯之戰!!






之後就是高達系列了, 聯邦的代表自然是惹火尤物吉姆了, 外加導彈車。





自護當然是男人的浪漫了, 不得不讚兩軍的動作都很傳神。



查布羅之戰!!















總結:
這玩意勾起我的大軍魂, 目前在物色大約合比例的AT-AT, 帝國大集團沒機械實在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lection 星戰 0079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