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堅持到完了考試才一口氣追看, 就算不用每星期等著追番, 一口氣看仍然覺得很辛苦, 每一集每一分鐘的劇情及氣氛都令人很大壓力, 沒喘息的空間, 一口氣看完五集當夜實在睡得特別香...

不知怎樣逐集寫, 還是直接總評吧。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全篇總評

 



(畫風很具「個性」的)三部敬原著漫畫, 加上A-1的強大作畫加持(順帶一提, 當年因為SAO, A-1被廚們噴到狗血淋頭, 結果A-1再一次證明他們「只有不想做好的垃圾, 而沒有做不好的作品」), 再加上曾責任執導銀之匙的伊藤智彥三方協力泡製的今季最強作品, 沒之一。
總結而言就是神作, 完全無話可說, 方方面面都強大到令人難以置信, 
整部故事都有著令人刺痛的正義感及針對邪惡的強烈仇恨, 及必須延身而出的勇氣。
劇中很多對白令人共嗚, 簡直就像在斥責我們這些對邪惡與不義袖手旁觀的人一樣:





















...這篇我實在想不到應該寫些甚麼, 每一集都給我很大的情緒波動, 但看完了就像整個被挖空了一樣。

順帶一提我是加代派, 雖然最後是愛梨黨大勝利(補完了漫畫簡直覺得愛梨黨是史詩級的完全勝利, 三部敬的畫功的確太有個性, 但他畫「重遇」之類的場面總是超強的), 但主線自從加代線完了後氣勢急挫, 簡直就像從一個令人窒息的黑暗密室逃出生天一樣清爽, 以動畫而言可以說加代離開她那天殺的婊子老媽後故事就完了。










 
 
 

話雖如此, 最後全員生還, 重遇愛梨時我還是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