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Wing Gundam Fenice的駕駛員, 因為我是費寧尼!!」
今集放棄了人妻阿班長白毛阿等等的軟性賣萌元素, 
完全以硬派打鬥吸引觀眾, 非常精彩!! 我都忍不住想要鼓掌了!!

- 已經成功轉型為吐糟役及常識人的誠, 面對對面的一臉沉重話的大叔, 都不禁啞然失笑XD 模型黑手黨耶XD 繼最溫柔的惡黨後又一傑作, 最溫柔的黑手黨XDDD

- 上一集還說會長夜夜不設防, 任由參賽選手騷擾主辦單位, 原來還是有護衛麻~ 誤會了你真不好意思了~ 不過那些護衛亦太不給力了吧...

- 結果紅毛只是單純地找主辦單位悔氣, 我還真的太高估他了...

- 我說阿, 一般而言都是倒轉, 是秘書坐老闆大腿的吧? 上次都還是母性爆發的「痛楚痛楚快飛走」, 這次是枕大腿, 你們的關係還真進展神速耶...下次峙就會是床上了吧?

- 先不理天才的潛行技術是否天才級, 但秘書一聽到老闆要說秘密就馬上敏銳警界四方, 並察覺到有人在偷聽, 由此可見她亦都不是省油的燈!! 絕對不是單靠...起碼不只是靠枕大腿上位!!


回顧計分賽最後階段:

- 泰國代表拉打Kabuto(誤), Rider Kick都未倒數完就以Hyper Mode秒殺戰艦(又戰艦...)乙艦。

- 戰國紅骨 vs 60M巨人!!

- 戰國紅骨 秒殺 60M巨人!!

- 大河原黑歷史之一的V高達飛碟機, 被犯規衛星炮打到屍骨沒存。

- 大龜背傳說高達, 曾經被比喻為GSD單挑禁機的一代名機, 被UC之光輕鬆打敗!!

基拉拉除了那醜到爆的官方造型外每次出場造型都不一樣, 這次是黑長直。

- 我亦認為天才與基拉拉的分析, 這個階段保留實力才是上策, 不過明顯我們的主角與費裡尼都是骨子熱血過剩的笨蛋XD

- 來了來了!! 久違的大決戰!!

- 費裡尼很清楚RG system的弱點, 開首就將誠他們帶到自己的節奏, 亦猶如多次演練過一樣很快就廢掉對方的優勢, 果然是個經驗豐富的實力派!!

- 不過誠亦不弱, 這招聲東擊西自製交叉炮火很精彩!! 經典的招式用得好再過一百年都仍然有效。

- 由於不用考慮駕駛生還率及維修等等的問題, 每一戰都可以盡情對機體大搞破壞, 展現出高達作品鮮有的暴力美學!! (如果換成人體打鬥, 單是這一幕已經要十八禁了...)


- 這就是意大利式的堅持!!


- 男人就是以拳頭溝通的生物!!


- 兩部力戰到最後一刻的機體, 配上出色的BGM, 非常感動, 令人不禁肅然起敬。不等不讚製作組技巧很純熟, 那個位應該做甚麼, 要製造怎樣的效果完全得心應手。

- 食貨紅毛XD 這次紅豆大福? 我個人就很怕組裝模型, 完全不能在組裝得到樂趣...

- 阿姆羅...不!! 老爸回來了!! 都未到高潮位就出場不是太早了嗎?

- 只存在於預告的凜子姐, 似乎關門休息跑去世界大賽現場...只是不知是為誠加油還是去捕獲離家出走的老公? 又, 本來生意已經不怎樣伊織模型店就這樣放著休息好嗎?

- 兩大黑歷史又來了~ 一個是動畫死貨, 一個是SDX死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ild Fighter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