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百合者, 永不滅!

- 最近我學了個新詞, 高開低收, 用來形容碧藍幻想完全貼切...
- 雖然有評論指在開季前已經說製作公司A-1一季三部已經有崩壞先兆, 而且押了重注去<情色漫畫老師>, <碧藍>岌岌可危, 但首三集技驚四座, 而且有看得舒服的王道劇情, 我還一心樂觀覺得是評論家多慮, 都押了重注, 結果第五集開始兵敗如山倒...
- 劇情慢我不怪你, 相傳本來是做年番... 就算不是年番這種一個區一個boss收一個成員的王道日系劇情劇情慢都是可以, 慢慢花點時間逐個成員介紹都是一件好事, 之但是很多演出都很奇怪, 尤其戰鬥演出, 首三集堂堂正正扎實的劍術分鏡全部失蹤, 連一些很基本的演出都搞不好...
- 這都就罷了, 看到#13, 看到姬塔, 我終於發現最大問題出在主角格蘭上。作為王道主角, 他, 真是非常不像主角... 就只是待遇像主角, 其他全部都不像主角... 
- 戰鬥演出少, 鮮有看到他的身手; 沒那種沒事都要強勢地參一腳觸發事件的熱心腸; 與其他成員少有令人深刻的互動... 總的而言他更像一個旁觀者而不是領導故事發展的主角...
- 反而姬塔用一集就將格蘭缺乏的全部都補足了。似乎製作組很清楚格蘭缺乏了甚麼, 是漫長劇本的鋪排還是碧藍電玩的原設就不得而知了。
- 算了, 反正下年有單機ARPG, 雖然我還是希望以類似<伊蘇:樹海>的系統製作而不是3D, 但還是可以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藍幻想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