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次是書評, <ACG-EX>的書評~


- 今期很多我有興趣看的內容, 單是Hobby專欄已經有八頁之多了, 其他專欄亦似乎沒策略性縮減...除了慘被縮成只有五頁的演藝圈專欄。
- 陳某與王胎興的新作<王>專訪仍然給力, 說起來陳某與ACGEX團隊似乎特別老友? 以低調見稱的他亦接受了不少次的訪問呢~
- 偶像末日幽靈今期介紹<王者天下>, 一如以往毒性超強的文筆令我心動了, 看樣子今年「春假留家看春秋」是預定節目了。這部我知出了動畫, 不過對內容一無所知加上兩位主角的造型實在太趕客就沒留意了...目前亦只打算看漫畫。
- 今期書最精彩的專欄, <GUNDAM THUNDERBOLT>故事連模型三頁專題, <TB>(?!)我看了數篇書評, 模型文看了更多, 都吸引不了我。但封面一句「高達vs殘兵」已經極為吸引, 內文亦點出這部漫畫的賣點, 就算我已經不是高達迷了亦燃起來了想馬上買書一覽全貌!! 真是一篇很有力的推薦文!! (不過我看遍所有角落都找不到這篇推薦文的著者...)
- 不過封面詐騙這點還是希望可以改善...以今期注目作<農林>作封面是無可厚非, 但封面大大的<農林>, 內文只有兩頁(勉強可以說三頁), 而且圖多過字, 字數加起來半頁都沒...畢竟<農林>是小說改篇, 可以介紹的理應有更加吧? 不過今期多個專欄的內容都相當充實, 拉上補下後令這少少的缺點都不重要了。

希望下期可以保持水準!!

=============

說少少心底話, 我對香港製造, 總是特別包容。
除了香港人及香港政府, 還有香港電影(這個算半個. 盡可能我都忍口, 不過有些「誠意之作」實在令人忍無可忍...)
我很少會罵香港的創作, 當然, 其中一個原因是我接觸香港製造的密度遠比日系來得少了。
另一個原因是, 香港人, 尤其香港網民, 打假打黑, 遠不及打自已人來得狠。
在任何渠道, 不論臉書或各大討論區, 說一句「香港製造」的壞話, 不論港漫好港配好, 甚至香港女人好,
很快就有大批人附和, 毫不留情地將「香港製造」說到垃圾都不如, 總之永遠不及外國月光圓。
反之談不上嚴厲地批評一句某些國外創作人, 很快就有很多新朋友好好地「招呼」了...
荒謬的是往往是同一批人, 三五時就感慨香港製造是扶不起阿斗...

香港製造, 叫好已經這麼難, 談何叫座? 談何進步?

你說我偽善好, 自欺欺人好,
對香港製造, 我素來點名讚賞, 絕少點名批評。
好的, 以微薄之力為香港製造增加一點歡呼聲, 支持得起, 更加會身體力行支持。
不好的, 亦盡可能少罵, 支持不來, 至少, 儘可能不去雪上加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G-EX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