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出自這句我最喜愛的對白:

<天元突破Gurren Lagann>, 是我最喜歡的機械人動畫之一。




當然少不得這個無敵的新娘...

(最喜歡的機械人動畫共二部, 另一部是<飛越巔峰GunBuster>)

對比起當中人設及機設, 尤其喜愛劇情。
當中的寓意之深區區一篇數百字的文章又怎能盡述, 所以關於劇情這裡不詳談了, 還是談談玩具好了...

雖然很喜愛動畫, 但一直也沒買Gurren Lagann玩具, 因為一直也不太被當中的機設吸引...
我是很欣賞這種完全無視玩具可能性的超誇張演出了, 但玩具實在無法重現這種令人感動演出, 所以玩具吸引不了我,
直至第N次重看被這幕打倒了...

所以,我選擇了附有大鑽的Ver. Ka。

華麗的包裝:

很靚的包裝底紙:

豪華的雙層吸墊內包:

對比起出色的包裝, 這個說明書真是令人無力...比民間廠更糟糕...

實物連台座, 整體比例出色。

基本頭部, 沒神髓之餘頸部的支栓亦插不盡, 突出了礙眼的頸關節...

另一個咬牙切齒的頭部, 經過一番努力加工後起碼插深了不少, 由此可見QC並不理想...

Ver Ka新增花紋比想像中協調。




又看看各款配件表現,
最常用的攻擊必殺技, 雙鑽頭拳擊:




忠於原著, 安裝在胸口的鏡片有兩片, 攻擊版的迴力標鏡片又有兩片。

Gurren Lagann少有斬擊系武器。

三一飛斧!!

卡米那:「聽好了…西蒙…別忘記…相信你自已…不是相信『相信我』的你,也不是相信『相信你』的我,相信自己…

相信『相信自己』的自已吧!」

「大哥死了,已經不在了, 但是他會在我的背上, 在我的胸膛, 和我一起活下去!!」
「要鑽就一口氣鑽破天際, 就算是自掘墳墓也要鑽破障礙, 穿破一切就是我的勝利」
「你以為我是誰?! 我是西蒙, 不是大哥, 我就是我!!」





「鑽洞的西蒙啊!!」

「Giga Drill Breaker~!!!!!」





整套配件最值得一讚的是地臺還附有支架保持這個高舉巨鑽的姿勢!!

但就沒附有飛翼配件...

入櫃~家中少有的非TF玩具一覽~

總結:

這個Ver KA的可動是弱項手不能橫舉,雙腿也不怎樣可動...
但造型是很不錯了,看大家取向是重視可動/重視造型及巨鑽再決定要山口式還是這個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