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配完這對白我內心某種封了塵的, 對腹黑系的愛好重新覺醒了。

在未發售前我看到Hornet的配色與造形我就立即想到「這是娘化版新安洲吧?」朋友說怎看都不像, 我就怎看都像阿... 所以很有興趣。但拖了很久才買, 拖了很久才組裝, 又拖了很久才拍照...
壽屋目前兩大台柱分別是FAG及WISM, 與將原有的機械人娘化的FAG不同, WISM的造形及風格更像當年的武裝神姬, 在網上亦好評不斷, 尤其本作找來<奇諾之旅>的插畫師黑星紅白協力設計, 造型可謂目前最高水平之作(在朱羅弓手推出前都會是最高水平之作), 在網絡上同樣地好評不斷。到底因何魅力令她足以一度橫掃武林力壓群雌?讓我們嘗試去剖釋當中的奧妙。

 

 

這次的相片是在事前完全無靈感兼遇上一堆器材及網絡原因做成的技術障礙下完成, 有好幾張簡直慘不忍睹, 當然有不少我很喜歡所以才勉強出文, 請見諒, 想要婊前還請高抬貴手。

- 基本素體, 造型很基本。
undefined
undefined

- 沒多餘配件阻礙可動性十足, 這些高柔軟度的動作可不多玩具可以扭出來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裝著, 造型一流, 裝甲及肌膚(?)的配合度及分佈都相當洽到好處。
undefined

- 主武器鐳射槍(果然是新安洲阿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近戰是光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頭盔, 過度裝飾的下頷(或稱口罩)不太好看。
undefined
undefined

- 跟從說明書這才是完整版的裝著, 完全再沒裸露的肌膚了。
undefined
undefined

- 幸好頭盔的下頷可以移除, 變成神勇飛鷹俠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Hornet有三個表情, 三個表情都相當到位, 上文及作戰時是通常臉, 還有一個笑臉及嫌惡臉, 嫌惡臉的可塑性很大, 從不同角度亦可以理解為傲嬌臉, 我這次試著玩出她腹黑那一面。與戰鬥時冷酷得有點悲涼的感覺相反, 完全就是個很會靠北的小潑婦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全世界的Hornet迷, 對不起, 我真的沒那種心情去慢慢搞模型了。

總結:
造形是橫掃武林力壓群雌, 但分件技術明顯與新手都可輕鬆組出高完成度的B財團仍有很大距離, 其中尤其以大腿的夾模線最觸目驚心, 我都是靠PS蒙混過關... 但相對地, B財團的娘化機人就只有壽屋的十分一美感, 各有所長亦不是壞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rnet 壽屋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