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本來我想直接跳過這期了不過才四期, 如果沒全套的書評好像有點可惜。
- 血腥方面第二期明顯說大了, 第三期要食書「補鑊」。
- #02「我不會再要你背負一切, 如有必要, 就殺了她。」豪氣萬千, 看得我熱血沸騰。
- #03「在社會上殺死她就算了。」... 無可否認政治非常正確, 無論如何在青少年讀物出現教唆殺人的橋段都有點太偏激, 尤其<惡德>對暴力有各種接近露骨的描述, 再補上這句可能真的太超過了。只是在劇情上都到這個地步還忌諱殺人實在很掃興, 我整個人都挫了...
- 尤其「死神」(我說阿這個代號實在俗到不行...)那幅嘴臉我都想親手殺她了, 就算她被玲奈凌遲我都不會覺得她可憐, 但結果對付她的手段甚至不比之前玲奈打雜魚時兇狠... 不可以殺人, 好夕都連續狂尻打到她終生殘障吧? 結果只是一擊打暈就了事, 用拳頭的超級英雄們看起來都比較殘暴... 雖然說<惡德>的特色是不計較美感及純粹的廝殺, 但至少這種時候可以講究一點吧?
- 雖然血腥方面真的令我很不滿, 但虐那方面倒是虐得很徹底阿... 為何要用如此痛苦的方式將琴葉從玲奈身邊搶走阿... 這都不算甚麼, 畢竟生離總有辦法重逄, 未到結局又不可以死別, 真正痛苦的是當換琴葉追上去時, 卻是要在戰場上相見... 尼瑪, 太平盛世都要玩一手「曹孟德在戰場中覓關雲長的身影」...咳。 可以將百合寫得如此悲壯都算難得了。
- 以#03的劇情脈絡而言死神的師傅姥妙有點多餘, 抽起了她直接在#03開放式結局完結可能更令人難忘, 就看#04怎樣演下去了。
- 副題的「我願化身石橋」是很有名佛家故事, 但我總覺得與佛家沒關係... 以琴葉的角度而言, 她踏上的路, 就是化身一路被血染紅的橋, 只求玲奈在橋上走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德偵探制裁社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