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You are not brave, Man to be brave."

在我認知中最有型的蝙蝠裝始終是BvS中的鐵甲版, 但那始終是特殊用途, 亦一反蝙蝠俠招牌的忍者打法, 所以我又想要一隻通常戰風格的蝙蝠俠, 但又不要諾蘭版的全黑, 要灰色為主調, 但又不要布裝, 千挑萬選後, 本來我覺得阿卡漢騎士版那個半機械裝甲版最好, 但playart不知怎的將他弄成馬面...直至發現原來(據說)遊戲評價不太好的<Arkham Origins>才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蝙蝠裝。之前提過Playart非常鍾情Batman, 除了一大堆原創款, 阿卡漢系列所有造型全員出席, 比Hot Toy更有熱誠, 所以我亦可以得嘗所願了。
另一方面, Ben Affleck(BvS的蝙蝠俠)自導自演的DC世界觀首部蝙蝠俠個人電影--<真‧蝙蝠俠(The Batman)>決定以Deathstroke(喪鐘)為主要對手, 不過這都不是引起我對喪鐘的興趣, 反而是因為DC的格鬥遊戲--<不義聯盟:人間之神>中, 可能因為我不熟悉老外設計的格鬥遊戲的節奏, 一眾正派主角役用起來非常不順手...反而喪鐘有著日系格鬥主角役的基礎招式, 亦即是所謂的「波升流」, 才令我成功享受這遊戲, 所以我對喪鐘可謂一見鍾情。

 



正式開始前我要破口大罵, Playart我都買了不少, 從來沒試過是開盒不足半小時就斷手斷腳...正式而言是甩骹, 蝙蝠俠左腳, 喪鐘左手整隻脫落, 但卻都裝不回去!! 我整個氣炸了, 摔來摔去反而就無事, 小心翼翼去扭反而落得如斯下場, 我是做錯了啥了!! 之後嘗試維修, 加熱削幼都試過, 都無辦法!! 蝙蝠俠還比教好, 都拍了好幾張才斷腳, 喪鐘未開始就斷了, 幾乎是用泥膠粘著硬弄出來, 結果只好草草拍數張了事了!! 蝙蝠俠我真的想不到辦法, 只好用三秒膠固定左腳從此罰站, 喪鐘有時間我再試試更換球關希望可以挽救好了。

造型非常完美, 灰色, 皮甲, 魁梧身材。


<起源>是年青的蝙蝠俠, 但看起來卻比<騎士>還要老, 不過大叔更對我口味就是了。



金屬色的電擊拳套及腿甲更顯力量感。



全配件。


蝙蝠鏢只有一支實在有點小氣。




完美造型下幾乎怎拍都好看。




喪鐘未開始拍已經斷手, 所以照片比蝙蝠俠更少, 但必須為他說上兩句, 喪鐘身上複雜的配件及細節令他比只有帥的蝙蝠俠更有誠意, 是一款佳品, 就只可惜一開盒就斷手...



槍套位置剛剛好。



重火力上陣。


這張想拍拔刀的動作。



大聖王!!


總結:
如果不計我手上的悲劇個案, 這兩款幾乎就是完美, 實在可惜。

另附上對Death Battle對喪鐘的簡介。
https://youtu.be/fZjBailNyHk?t=349

及迪克彼格對喪鐘的簡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cQ82nTn1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蝙蝠侠 喪鐘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