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試用單鏡機及定焦鏡, 當然, 雖然有所放鬆, 從街頭退了下來, 但本心仍在抗爭。


這輯相最喜歡這兩張, 夠魄力!!



「我的火種, 我的心, 從不畏懼。」



圍巾太over了點...


「至於你, 就由我Optimus Prime親手推翻!!」

「自由的代價相當高昂, 從來都是。但我願意付出代價, 相信我亦不止一人。」


誠如之前, 大帝亦是個專業的革命家, 階級鬥爭份子, 雖然他後期熱衷於極權及復仇, 但他曾經是我們的同路人。


以黃絲帶做武器的學姐當然要攝了!!

總結:

雖然仍然需要後製, 但的確景深的確不是同一個等級, 慘了!! 回不了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P10 大哥 大帝 隊長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