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戰Z3>如箭在弦, 來談一談我的愛機吧~
<NOVA>是一部爛到不堪入目的動畫, 畫崩分鏡差劇情莫名奇妙,
明明好好的衝上去將對手打成豬頭就好了, 
硬要搞一大埋伏線及設定, 想要賣燃又要賣肉, 
人物刻劃又有頭無尾, 最後四不象一事無成。
戰鬥部份浪費太多時間在前期的練功刷經上,
演了三分二才現身的真正敵人打了二集就完蛋了,
最終戰更是大爛尾, 結果全程皆爛。
一部最簡單的超機人片都可以弄成如斯慘況都算是一部奇葩了...
亦是個人而言這部是目前我看過最差的動畫。
<NOVA>不會是<Gun道>那種差到會變成一種歡樂的類似, 
亦不是那些賣笑賣肉的純商業作品,
看<NOVA>時不會給你任何意義上的愉快及憤怒,
只有滿心的無奈...只有十二集不是一個問題,
如果大張能有點常識及控制劇本份量的能力NOVA是有條件成為佳作的(先不計算那種悲劇級的作畫),
實貴的時間都用在賣肉及有頭無尾的人物刻劃上...好吧還有一幕小明星情挑大老闆,
看了十二集除了葵姐的強氣性格同裸睡外其他角色莫說名字連個性我都記不起來...
靠, 好好的人設及OP就這樣被白白糟塌了!!

與很多三流機人作品一樣, 在機戰的加持下連本來就很一般招式都變得華麗!!
Team D亦被大幅整形了!!

<機戰Z2 ~再世篇~>的戰鬥播片, 動作極華麗, 亦是令我明知是糞坑都奮然跳下的原兇。
不過變形度不低, 有不少招式的動作被更改了。
  

<機戰UX>基本上重製了<機戰L>的招式及分鏡, 高清化及追加語音,
這個版本最接近原著的精神, 尤其是最後的鷹戰機突擊及重現了NOVA的合神畫面。
   

....好吧, 雖然罵得這部動畫很慘, 但我真的很想要斷空我Maximam GOD的Robot魂阿阿名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VA 超獸機神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